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380

202247日下午200,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108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与了此次述职评议评测会。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工艺及装备系党支部书记李连杰同志、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涵同志、行政党支部书记陈偲同志、学生三党支部书记万思思同志、学生六党支部王寒露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各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进行逐一点评并指出,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2021年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在一些方面仍有不足,在新的一年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既要提升党建工作业务能力,又要与中心工作结合好、融合好。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并认真填写了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