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检查与现场集中指导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717

    本次校内备赛工作由智能制造学院具体组织,专家组由智能制造学院易建钢教授、左治江教授、赵培宇正高工、轩亮副教授和工程训练中心王彬老师组成。在学生队现场演示各小组制作的样机,并操作运行与功能介绍之后,专家组对各小组的设计作品从功能、原理、结构和进度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了问询,并针对具体情况给予了实用指导和优化建议。

 

教务处夏敏副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并结合备赛情况指出:“机创大赛是我校的一个传统赛事,各组作品都很优秀,望同学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继续优化完善作品,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为学校挣得荣誉”。教务处宋广峰科长全程参与检查和指导,结合大赛经验指导学生进行改进提醒注意事项。智能制造学院易建钢副院长和轩亮老师根据省赛日程,结合后续比赛要点,强调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