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493

骄阳似火,夏风如歌。智能制造学院2021428名学生的军训必修课在北区操场上有序进行。本次军训我院学生隶属二营十连,由于人数众多,被划分为一至七排。学工武装部遴选我院300名学生组成军体拳方阵单独训练,拟在军训阅兵式上做汇报演出。

426,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陈曦、学办主任单聪代表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为同学们送来了矿泉水。院领导观看了军体拳训练情况,对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的昂扬斗志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书记指出,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在摸爬滚打中强健体魄,在艰苦磨练中提升自我,在军训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陈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此次军训有哪些心得体会宋争帅同学表示通过军训同学们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

单主任希望同学们将这次宝贵的实践经验运用到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光阴,努力奋进

本次军训对我院2021级学生必将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同学们“杀”声响亮、威震四方,展现了勃勃生机;他们精神抖擞、军姿飒爽,洋溢着青春活力。他们坚信,走过风雨,必将迎来彩虹;勤学苦练,终会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