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42



202254日,智能制造学院在J06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专题培训会,智能制造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后备干部参与学习。培训由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讲。

培训会上,李卫东书记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进行了解读,围绕两项法规的目的和意义、从严从实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落实、精准把握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重点讲解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组通字【202135号)》、《湖北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认定处理实施办法(试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变化情况》、《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易漏点》等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身边的实例进行了一定的阐述,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让参会人员对两项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李卫东书记再次强调,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坚持和完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有力措施,从严从实做好报告事项查核结果处理,是有效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重要保证,希望广大领导干部能够认真学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做到合法规、合要求填报,从实、准确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