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2年“诚信感恩”教育之“金融知识校园寻宝活动”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349


   “金融学习你我同行,校园寻宝你我同寻”,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学生成长成才,2022519日由江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炳灵学院共同承办的“金融知识校园寻宝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学生金融知识和丰富校园生活,切实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理性消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本次活动根据江汉大学校园内10个标志性建筑,设置成5条不同的“寻宝”路线。每条“寻宝”路线有5个答题点,共有20道题目。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炳灵学院参赛队伍分别抽取一条“寻宝”路线,在各自路线的答题点依次答题。寻宝答题过程中,各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顺利找到所有答题点并完成金融防诈骗相关知识的答题,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本次活动。

  

 

 


对同学们来说,有趣的寻宝过程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识,还增强了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