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胜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48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联动,527日上午,江汉大学副校长贾永胜带队赴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松坚、党委副书记夏国华、副总经理夏翔热情接待了贾校长一行。

在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翔陪同下,贾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调度控制中心、96511客服中心等,了解企业生产实际,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合作方向。

贾校长对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近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为江大校友提供广阔舞台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江汉大学作为省属市管高校,是武汉市自己的大学,服务武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江汉大学武汉生源多、综合素质高,毕业生对城市高度认同、感情深厚,在武汉企业工作来得了、留得住、用得好,希望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他期待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学校成为培养符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人才摇篮,更好更优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余五新、党委副书记陈曦、智能制造工程系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