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466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639:00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院长易建钢、党委副书记陈曦以及学业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业困难学生代表为19级、20级二级、三级学业预警学生,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学习观,找准原因、对症下药、收获实效。与会同学敞开心扉,逐一讲述了自己在学业上遇到的困难,并从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两方面进行了剖析,言辞恳切。院领导表示学院始终关心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鼓励大家建立信心,重新出发。

李书记最后跟同学们强调: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坚决改正不良学习习惯;二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和交流,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三要制定学习好规划,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上,圆满完成学业。

本次座谈会开展得扎实而又有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坚定了自我改变的决心,明确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