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第二次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05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智能制造学院根据六月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工作实际,于66日至613日组织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总结如下:

1组织学生参加《考风考纪教育》线上考试。为确保全体学生线上考试不漏一人,学院组织19级、20级、21级以班级为单位,线下集中参加线上考试,三个年级38个班均参加了线上考试。

2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为深入落实考风考纪教育的活动精神,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诚信应考为主题陆续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向全体学生重申了学校学籍管理和考试违纪处分等相关规定,通过诸多考试舞弊反面案例的警示,强调切勿抱着侥幸心理。

 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严格执行学校学生管理和考试管理等有关规定,真抓实抓,不纵容不姑息,抓好学生学习过程管理、考前教育、考中管理、考中监督、考后通报四个关键环节,将预防机制与惩戒制度相结合。后期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考风营造,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组织学生线下参加《考风考纪教育》考试

 

  

 各年级积极开展考风考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