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477


         2022620日上午9点,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统一部署,以聚焦重点察民情为着力点,以发现基层矛盾问题为导向,以解民忧暖民心为目标,通过与联系系室、党支部、学生寝室、班级开展座谈,与困难学生开展谈心谈话等,听取师生、群众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实践活动的前期调研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逐一汇报了个人开展调研情况,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学校、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毕业就业等方面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开展研讨,结合学校学院实际进行梳理,整理成问题清单,属于学院层面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学院即知即改,需要学院及时跟进,明确主体责任,及时跟进。

 后期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深化开展实践活动,确保工作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到师生、群众心坎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