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在学生支部开讲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056


76日,智能制造学院“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在学生支部开讲,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授课,学生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分子参加学习。



 陈书记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陈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又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阐明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陈书记要求同学们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陈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8日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考察的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江汉大学密切合作的校友企业,我校、我院的许多校友在该企业工作并发挥重要作用。陈书记要求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一代人有一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智能制造学院的莘莘学子要学好知识本领,在实干中去锤炼提升,在时代的潮流中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承担起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建设制造强国这一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