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胜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652

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华工激光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718日下午,贾永胜副校长带队赴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

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拥军陪同下,贾永胜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激光科技馆和部分实验室,了解企业生产实际,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合作方向。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家科对贾永胜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华工激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企业发展历程以及产学研协同发展情况。

贾永胜副校长对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为江汉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事业发展广阔舞台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江汉大学武汉生源多、综合素质高,毕业生对城市高度认同、感情深厚,在武汉企业工作来得了、留得住、用得好,希望华工激光多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他期待以考察学习为契机,推进江汉大学与华工激光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智能制造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考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