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赴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732

为推进落实学校与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714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一行赴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智能制造工程系、机械制造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在光庭公司有关同志陪同下,李卫东一行参观了光庭公司产业园、新能源事业部,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上下游企业链、新能源产品研究成果等,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合作方向。

座谈会上,光庭公司首席行政官李红对李卫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光庭信息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智能制造学院科研优势和人才培养条件,整合双方优势,为行业优秀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支持平台。光庭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胡早阳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和有关课程体系,并就人才培养前置、专业课程置换、结合企业需求开展毕业设计等人才培养细节与智能制造工程系、机械制造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年来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事业发展广阔舞台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李卫东表示,非常高兴智能制造学院有关专业与光庭公司需求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产业需求,创新合作机制与模式,深度协同育人,努力实现校、企、生的“方共赢”。

校企双方约定,将就校企合作细节保持沟通联系,尽快推进相关工作落地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