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保型汽车油管智能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1297


为致力于突破荆大(荆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智能制造装备和系统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关键技术,有效开展学科建设,2022年度江汉大学湖北省环保型汽车油管智能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设立主任基金项目,优先面向本创新中心校内研究人员,也可接受校内其他人员申报,现将有关申报工作公布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项目责任人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学术道德和创新能力;

(二)项目责任人需严格遵守《湖北省环保型汽车油管智能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江汉大学科研预算管理、绩效管理等各项科研管理制度。

二、项目申请程序

(一)申报人请填写2022年度湖北省环保型汽车油管智能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申报书(附件1),并于2022826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申报书,逾期不予受理。

(二)本创新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并给出评审意见,发布立项信息并进行公示。

三、项目申报范围

申请人可围绕汽车油管生产等智能制造领域的信号检测与智能控制、机器视觉技术与应用、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生产线数字化与智能化管理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学术积累,自行拟定选题进行申报。每位申报者限报1项。

联系人:任先平

联系电话:13871078650

邮箱:707365149@qq.com

办公地址:J07-506
                                                                                        

湖北省环保型汽车油管智能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

                                                                                                                         2022821  


附件1:2022年度湖北省环保型汽车油管智能制造企校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