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246

8月31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余五新、党委副书记陈曦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武汉佳悦涵发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人胡胜总经理系我院2005届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校友2009年成立了武汉佳悦涵发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内饰高新环保领域。公司成立以来持续从母校吸纳人才,目前我院已有十多位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

胡胜总经理带领余五新院长一行参观了无尘生产线、研发车间、部分实验检测室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并提出了在汽车零部件环保材料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余五新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与学院之间保持紧密联系持续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余院长真诚表态学院会不遗余力在产学研方面给予校友企业资源支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余五新院长一行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叮嘱大家扎根民营企业,跟着胡总好好干!

武汉佳悦涵发泡科技有限公司集科、工、贸为一体,专攻小型聚氨酯产品的研究开发、汽车工业海绵循环再利用、新工艺内饰件加饰产品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行列。其自主研发的产品供应于东风日产、东风乘用车、东风本田、广菲克、福特、上海通用、宝马、奔驰、路虎等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