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98

中秋月圆时,情暖学子心。智能制造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理念,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全面关怀和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一、院领导慰问学生代表

99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陈曦亲切慰问新生代表,关心新生学习生活情况。李卫东书记细致地询问新生基本情况,住宿、饮食是否习惯,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为新生代表发放中秋礼盒。


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99日下午,2022级新生辅导员尹如月、徐运博来到新生宿舍,为全体新生发放中秋月饼礼盒。宿舍里,两位辅导员详细了解宿舍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诉求,鼓励学生化思念为力量,在学业上奋勇前进。“有任何事情,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联系”,关心的话语让初入大学的同学们深感温暖。


三、新生同写“云上家书”

一封家书,情暖中秋。910日,学院开展“云上家书”活动,倡导学生们以书信形式向父母家人表达思念之情,讲述学校师生的抗疫故事,分享疫情当下的所思所想,或是以诗歌散文形式抒发中秋佳节情感。同学们踊跃参与,一封封家书字里行间情透纸背、饱含深情,承载着穿越时空的思念、独在异乡的坚强和奋勇向上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