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校级“十佳”“十优”团队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947

    2022年9月15日下午江汉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审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举办。我院“青少年脊柱矫形器智能穿戴系统设计”项目“青年助力社区,社区成就青年”项目分获“十佳”和“十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誉称号。


    邵梦淇同学主持的青少年脊柱矫形器智能穿戴系统“项目创意非凡,团队从暑期社会实践目的实践成果实践总结三个方面展开,精彩的现场展示博得满堂喝彩。项目最终排名第一,获评“十佳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青年助力社区,社区成就青年”项目由华成栋同学主持从活动背景内容过程和意义四个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展示新时代青年积极参与社区实践活动的精神面貌,最终“十优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全院师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青年担当。目前,全院共立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23个,其中2项被评为校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