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975

20229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以《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主题在J06A108教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李卫东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重要经验,反腐败斗争面临新的形势,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廉政专题党课。他重点讲到,全院教师党员要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警觉的重要性,做到敬畏纪法、尊崇纪法,做到自省、自警,带头管好自身,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党忠诚老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于斗争、担当善为。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引导我院党员教师揽镜自照、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以浩气清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