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议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993

20229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J06A108教室召开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同志主讲。

陈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主要包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

同时也传达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包括“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当前宗教工作和宗教领域面临新形势新情况,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

最后陈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新时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