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意切暖人心,声声问候送真情——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50

92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院长刘霞、辅导员汪运丹一行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前往北区19栋、20栋宿舍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送去学院的温暖与关爱。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家是哪里的?还适应江大的生活吗?”、“宿舍设施还缺什么吗?” 领导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学院领导老师仔细检查宿舍设施设备是否完善、水电供应是否稳定,并表示学校及学院会尽力为新生提供整洁、舒适、安心的住宿环境,让学生对学校有家的归属感。同时,学院领导老师细心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状况、兴趣爱好、思想状态、学业规划等方面,并对同学们说:“江汉大学以人为本,如若在学习生活中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寻求学校的帮助。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齐聚一堂,更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负美好时光。”

 在走访看望中,学院领导叮嘱新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尽快熟悉新环境,调整自身状态,适应研究生生活;三是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四是合理安排时间,积极提升自身科研和学习能力;五是要勇于表现自我,敢于展现特长,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协调健康发展,展现青春风采。

 声声叮咛,殷殷期盼。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学校创造的良好环境赢得同学们持续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勤奋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期望,朝着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积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此次走访发现,学生宿舍地面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有序,学习氛围浓郁,院领导和老师倍感欣慰。走访慰问不仅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也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