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文明润寝室——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987

为优化学习生活环境,浓厚寝室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将十月确定为文明寝室创建月,每周四下午开展公寓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同学们培养文明习惯,增强劳动观念。1013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寝室,开展大走访活动。

寝室走访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了解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着重强调大家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和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共同营造整洁、卫生、和美、有序的寝室环境,打造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

  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多次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进行寝室大走访。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将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创建活动,营造和谐友爱团结互助的寝室氛围,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