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843

为切实提升党支部书记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1031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在J06五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班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讲,党委副书记陈曦、新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

李卫东书记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剖析和梳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预审和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作详细阐述。李书记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严格发展程序。

交流环节中,支部书记熊志东结合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提出多个注意事项,提醒各支部开展工作需要注意党员材料的规范性、发展阶段的逻辑性和会议记录的准确性。

智能制造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不断做实做细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