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22级一年级工程项目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726

1110日,我院申报的2022级一年级工程项目《“四大工程”打造“新工科”学风建设新模式》获批重点项目立项。该项目由新生辅导员徐运博、尹如月主持,项目围绕学院学风建设主题开展“四大工程”,获得评审会评委高度认可。

评审会现场,项目汇报人徐运博老师就项目前期基础、项目拟解决的问题、项目内容及实施方案、项目亮点创新点、项目可延续性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徐老师介绍“四大工程”具体内容,即实施“朝阳工程”夯实思想根基,实施“质量工程”抓牢学风阵地,实施“活力”工程释放创新动能,实施“引领工程”发挥榜样力量,营造良好院风。他强调一年级工程具备的专业优势在于专业素质早培养、专业能力早提升、专业道路早规划,具有时代性、时效性和延续性的基本特质。

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出台《智能制造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为一年级工程项目的实施落地提供政策指导。接下来,学院将以获评重点项目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一年级工程,切实取得学风建设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