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走访企业谈合作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651

1118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曦、副院长轩亮一行走访百强民营企业湖北安捷物流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子公司湖北智象科技有限公司。

安捷物流以三方物流、循环包装、网络货运、国际贸易、能源交易五大板块为主营业务的一家大型科技综合物流服务企业及互联网物流平台企业。智象科技是安捷物流旗下专业子公司,主要集研发、制造、运营新能源动力电池物流循环器具(金属、塑料),配套生产新能源汽车电池零部件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厂家。公司2015年成为宁德时代电池物流循环器具供应商,六年来为国内二十多家主机厂提供服务,主要有北汽、一汽、广汽、东本、长安、吉利、蔚来、小鹏、零跑等主机厂。

安捷物流冉总经理和智象科技方总经理带领轩亮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生产、研发车间、部分实验检测室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并提出了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零部件物流循环器具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美好愿望。陈曦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冉总和方总对与我院开展人才培育的支持,希望企业与学校多专业之间保持紧密联系,为我校相关对口专业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同时轩亮副院长表示学院会不遗余力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给予企业资源支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智能制造学院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工艺与装备系以及光电材料学院相关老师一同参与走访

安捷物流先后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认证、SGS认证、邓白氏认证。荣获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级物流行业守信典型企业、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入选2022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荣获2022年中国供应链物流企业40强、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服务业企业100强、武汉百强民营企业、武汉市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总部设在武汉市,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武汉、安徽、宜宾、江苏、广州、福州、深圳、宁德等省市。现有员工400余人,运输车辆1000余辆、先进的物流设备100余套,现有仓储及分拨场地20万平方米,年吞吐能力320余万吨,年营业额超过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