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寝室大走访及“情暖江大”棉服发放工作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17

为及时掌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寝室生活实际,1126日,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北栋、、十八栋、二十四栋等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辅导员老师们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困难,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投入学习,舍友间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老师们着重走访党员示范寝室和学生干部寝室,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关心关爱同学,维护好寝室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氛围。

1129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发放“情暖江大”基金项目棉服,为受助学生带来寒冬中的温暖。李书记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联系学院,学院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李书记寄语同学们,要奋力拼搏、学有所成,要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辅导员老师还深入到学生寝室,将棉服送到受助学生们手中。

“在寒冬来袭之时拿到学校的棉服,心里暖暖的!”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昂扬斗志,用真才实干回报学校、回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