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选题与指导“教育教学质量月”教研活动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764

毕业设计环节是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并独立完成一项任务的重要实践环节,因此毕业设计的质量对学生的培养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结合智能制造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研室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期间围绕毕业设计的选题和指导要求开展主题研讨。学院院长易建钢、全体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研室教师以及2019级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会。

  

研讨议题分三项:1.对上学年毕业设计指导情况进行总结;2.讨论下学期毕业设计安排;3.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介绍下学期毕业设计课题。活动中,各位老师充分征询毕业生对毕业设计选题方法的建议与意见,力求完善毕业设计双选方法。最后,易院长对往年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以后工作的注意事项。

本次教研活动明确了下学期毕业设计指导要求,对毕业设计质量的提高有重大帮助,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