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卢俊辉老师参加湖北省自动化技术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403

    202315日,湖北省自动化学会自动化技术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科创城顺利召开,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副教授卢俊辉作为副主任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自动化技术作为现代工业发展中的关键一环,在科技革命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成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社会生产力跃升的重要驱动力量。湖北省自动化学会自动化技术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会员单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帮助学会会员开展技术成果的商业化评估、专利转化及产业化,加快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会员的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市场化及产业化,进一步促进湖北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动国家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202212月,自动化技术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由武汉岱家山科创城发起成立,湖北省内各高校、院所、行业企业等单位积极参与,以促进自动化技术成果的转移和转化为目标,开展技术成果的商业化评估、专利转化及实现产业化。江汉大学作为湖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单位,一直积极组织和参与自动化相关的产学研工作,我院将依托自动化技术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