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装备研究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369

      2023119上午,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爆破装备研究所召开爆破装备研究所国自然基金申报研讨会,会议邀请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金山教授参会指导,爆破装备研究所所长易建钢教授主持会议,爆破装备研究所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研究所所长易建钢教授首先对孙院长和各位老师的参会表示欢迎。随后,爆破装备所成员李涵、左治江、潘利波、轩亮、孟利君、高军位老师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与目前承担的项目课题进展情况,并就国家自然基金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和与会全体专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孙院长对爆破装备研究所国家自科基金拟申报的课题分别作出了点评和指导,各位老师也相互交流,针对各选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持续3个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展了有效的讨论。


    

  


会议最后,易建钢教授再次感谢孙院长对装备所国家自然申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各位老师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准备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