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5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113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

会上,李卫东同志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核心要义进行了阐述,并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着重做好的六方面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成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全体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凝聚精神力量,为开好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