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走访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13

33日上午,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易建钢、党委副书记陈曦、智能制造工艺及装备系主任万宇杰、博士周建一行走访了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就推进大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公司技术副总翁泽忠、技术中心主任李志、开关开发部部长江汉大学校友王红年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经营规模、核心产品设备、质量管理体系、团队建设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会上,双方就汽车零部件方向研发与生产的技术发展与合作、人才培养合作以及校企合作办学等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了详细规划和探讨,双方明确了后续开展合作工作的计划与安排。

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区)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隶属于湖北省机械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三环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国内重点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汽车电机电器电子行业十强企业。秉承“心正力强、智由心生、成就客户、创想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和“调结构,上水平,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客户的合作,致力于成为国内引领、国际先进的汽车电器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