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科工集团瑞敏检测公司领导到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309

317日,中铁科工武汉瑞敏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书记王双、总工程师刘鑫龙等领导到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洽谈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轩亮、实验室中心主任赵培宇、工程基础课部副主任孟丽君参加了交流接待工作。

轩亮副院长对瑞敏检测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概况、科研团队研究方向、对口专业毕业生等情况。瑞敏检测王双书记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与发展规划。双方针对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共建、省市科技项目联合申报、风电检测设备开发合作、钢结构监控系统研究等合作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对合作前景一致看好。

会后,瑞敏检测公司领导参观了智能制造实验中心智能制造学习工厂、先进传动与检测、外骨骼机器人、光纤传感等实验室。双方就科研方面的合作展开交流,大家均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强化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