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汉大学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的通知,学校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校内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汉大学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已修机械制图或工程制图课程的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无严重的慢性疾病,可胜任培训、练习和比赛的强度。

  2、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能利用课余时间、周末和暑假(7月)时间参加培训和比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大局意识,服从指导老师安排。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会维护系统和安装常用软件,自备笔记本电脑。

  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空间想象力,较好的绘图、读图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4月23日。

  2、报名方式:2023年4月23日前,扫码加入以下QQ群


  四、选拔时间及地点

  2023年4月24日18:30—20:30,地点J14B212、202、204教室。

  五、选拔考核内容及方式

  机考:三维建模(solidworks、ug、proe等建模软件不限)(注:建议学生自备笔记本电脑)。

  六、奖项设置

  遴选上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赛(5月底),成绩优秀者参加全国总决赛(7月底)。所有参加校赛学生将给予创新学分。


江汉大学教务处  智能制造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