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江汉大学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通知》以及相关文件的精神,4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会议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主要内容组织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重点学习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相关内容。李卫东同志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关键是“总体”,强调大安全理念,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体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国家安则人民安,只有人人关心、参与国家安全建设,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才能坚固无比。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牢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