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科研团队参加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第15届全国转子动力学学术大会(ROTDYN2023)于2023421-24日在辽宁沈阳召开。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轩亮应邀参加了会议并提交了题为“RV减速器分频振动信号分析研究”与“RV减速器振动试验与故障分析综述”的大会论文报告摘要,青年博士周建协同参会。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为主承办的第15届全国转子动力学学术大会(ROTDYN2023),会议旨在交流航空航天及国防装备、能源动力及交通运输装备、工业生产与工程矿山装备等领域中转子动力学及其相关学科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探索学术前沿与工程问题,促进产学研合作与科研成果产业化。

 大会荣誉主席为闻邦椿院士、陈予恕院士,大会主席为翟婉明院士、冯夏庭院士。大会邀请了闻邦椿院士与高金吉院士以及行业内著名高校与企业代表作大会特邀报告,并开展了青年论坛特邀报告,大会主题报告以及论文报告。本次会议是历届全国转子动力学大会中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来自全国各高校与企业的一千余位学者与代表参会。会议已入选中国科协重要学术会议指南(2022),并列入沈阳市高水平人才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