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深走实主题教育——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519日下午4点,智能制造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围绕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三全育人”视域下的学生党建等相关议题展开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书记陈曦、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陈曦副书记告诉同学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既是新时代高等教育肩负的历史使命,也是青年学子个人发展的奋斗目标。同学们踊跃发言,反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学生活动需要进一步丰富形式和内容、专业社团活动场地需要扩充、组织更多的校外主题教育等……

李卫东书记强调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开展学生党建工作要结合时代特色、与时俱进,不断在工作实践中拓展思路,提升质量。师生们研讨了学生党员标准、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等内容,助力学生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本次座谈会师生交心谈心,既是交流,也是调研,其目的是找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刀刃向内,加以改进,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履行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