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一流引育并举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25日下午,江汉大学人才工作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会上发布《江汉大学关于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意见》(黄金十条),并正式启动招才引智伯乐计划,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党委书记李海波,武汉市人才局副局长徐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俊等领导及市教育局、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校长景新华等校领导,谢礼立院士、谢先启院士,学校二、三级教授及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习并向全院教师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湖北省委、武汉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

    智能制造学院现有专任教师97人,其中教授13人,副高职称40人,讲师34人,助教10人。具有博士学历专任教师51人,博士占比达52%以上。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遵循人才强院战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引进和培养,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由系室指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通过跟踪听课、针对性系统培养,对其进行1-2年的具体教学指导,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教改水平。为学校人才工作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