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赴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我院主题教育纵深发展,524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副书记陈曦等一行5人赴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杨克平、副书记孙勇及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杨克平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党建工作。孙勇副书记简单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辅导员王祥礼详细介绍了学生二支部作为样板支部开展的1+X全程导师制等特色工作。我院李卫东书记感谢法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我们要向兄弟学院学习,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并且要学会总结、做好宣传。同时李书记就我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曦副书记简单介绍了我院一年级工程、榜样的力量主题教育以及“一站式”学区建设等特色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辅导员徐运博详细介绍了“一站式”学区建设的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培养与教育、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为智能制造学院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走深走实走心,坚持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