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驱动精细爆破创新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由江汉大学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爆破装备研究所承办的“精细爆破头脑风暴”青年学者圆桌派于2023926日在学校J14-B207召开,这是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本年度举办的第三场“头脑风暴”主题学术探讨会议,本次会议由爆破装备研究所所长,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易建钢教授召集,会议的主题是:智能装备,驱动精细爆破创新。

会议邀请了来自学校各学院与精细爆破国家重点实验室下属各研究所的众多青年教师参会,智能制造学院与爆破装备研究所部分青年教师成员参会学习。会议中,六名青年教师就各自的科研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成果。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精细爆破中智能装备的应用与发展前景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交流,与会青年教师普遍认为,本次会议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爆破工程领域前沿、分享和交流学术成果的良好平台,此外,还启发了科研思路,加深了与国家重点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合作。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科研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