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20日上午,台州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戴晟、副书记李文兵等一行到江汉大学智能制造院交流专业认证、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建就业等工作情况。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易建钢,副书记陈曦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易院长对戴晟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师构成、招生规模等基本情况。戴院长也简述了其所在学院的本科专业、师资配备、省市重点实验室等情况。

会上熊志东和尹如月老师分别介绍了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在学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办法和举措。万宇杰和吴洪亮老师分别介绍了江汉大学机制专业和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在工程专业认证方面的一些心得和经验。针对学风建设问题,陈曦书记介绍了江汉大学推行了“一年级工程”项目的开展与推行情况。台州学院戴院长等对我院在工程认证、学生就业、学风考风建设能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在学生就业途径开辟、教师工作考核等方面也交换了意见。会后,陈曦书记带领台州学院各位老师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馆。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我院和台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彼此了解,为今后更加深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