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在智工学区开展专业社团交流会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118号晚上10:30,智能制造学院在智工学区北24学生公寓专业社团活动室召开专业社团交流会。交流会由公寓辅导员李磊老师主持,图学创新社、无碳小车协会、智能制造创新设计社团、智能小车爱好者协会社团负责人、公寓楼栋长和楼层网格员参会。

会上,四个专业社团负责人围绕社团管理、社团文化、社团发展、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比赛经验和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在大学四年要积极参加比赛,提升专业能力,充实大学生活,不负青春韶华。获评校“十佳社团”的智能小车爱好者协会社团负责人还重点分享了社团发展经验和竞赛心得体会。

最后,李老师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和支持专业社团建设,特意向学校申请在公寓建设单独的专业社团活动室,保障了专业社团开展学习交流的活动场地,以此推动专业社团进公寓走深、走实。希望专业社团不要辜负学院的良苦用心,要充分使用好活动室,积极在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加强社团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个人、为社团、为学院、为学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后期,我院将加强专业学生社团建设,推动专业社团进学生公寓走深、走实,将学生公寓打造成为学习阵地和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