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合拍”,谁“羽”争锋 ——祝贺我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荣获冠军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暮秋已别,顺问冬安。20231116---23日,由江汉大学工会主办的江汉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行。来自全校13支代表队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赛场,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收获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我院荣获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我院参赛队由陈曦副书记担任领队,余竞成、任先平、王洪九、刘霞、孙超、张仕臻、冯隽、熊文羽等8位老师为队员。在学院领导的高度支持和参赛老师们的积极响应下,赛前组织了为期2周的综合训练。秉承学校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教育工作中的宗旨,切实增强江汉大学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助推江汉大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学院的各位老师在赛场上一马当先,顽强拼搏。在参赛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运动能力和比赛技巧,更是传递了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正能量。


比赛气氛热烈,现场精彩纷呈。跨步、摆臂、挥拍……赛场上,老师们时而轻挑过网、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边线吊球、时而极限救球。飒爽的身姿,成为球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出我院广大教职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事结束后,老师纷纷表示国家“五育并举”的科学性之所在,劳逸结合,健康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继续努力为江汉大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体育竞技告一段落,但广大教职工团结友爱、相互协作、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将会继续影响一代又一代在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