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常在,怀护成长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庄桂成、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燕、智能制造学院分管副院长刘霞,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彭娟,党委研工部毛文君老师与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汪运丹老师一起走访了学院各实验室,倾听学生心声,进行安全提醒,并向同学们送上了寒假嘱托。

 一行人在智能制造学院研究生的陪同下走访了实验室。其中包括实验室消防、用电以及实验安全,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环境卫生等,领导老师提醒同学们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同时询问毕业年级学生就业情况及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并送上新年祝福,并就生活科研等方面需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领导老师们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择业就业情况,在亲切交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的平台支持下,目前已在收获offer和选择阶段。在了解到同学们的实际生活学习情况后,各领导老师也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劳逸结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科研之余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和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走访,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学院的安全维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在校研究生感受到了浓烈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