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学期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新学期开学季,砥砺奋进正当时。迎战冻雨冰雪后,新的学期如期而至。2月26日8时20分,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学院师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江汉大学副校长贾永胜率工作组到智能制造学院J06B102教室,听取《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学院院长余五新、督导赵培宇一同听课。课后,贾永胜副校长任课教师张良交流对课堂进行点评,询问学生对授课内容的理解,提出相关教学建议。

 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燕带领学院教务办、学生办工作人员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从检查情况看,开学首日,各系(部)教学准备情况良好,教学组织细致到位,教学运行顺利开展;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干净。全院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印发《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本科课程课堂教学质量管理实施细则》《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细则》《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日常教学巡视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推进教学规范建设,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学院教风学风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