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汉大学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根据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的通知,学校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将校内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汉大学2021级、2022级和2023级已修机械制图或工程制图课程的在校生。

二、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无严重的慢性疾病,可胜任培训、练习和比赛的强度。

2、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能利用课余时间、周末和暑假(7月)时间参加培训和比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大局意识,服从指导老师安排。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会维护系统和安装常用软件,自备笔记本电脑。

5、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空间想象力,较好的绘图、读图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3月17日止。

2、报名方式:扫码加入以下QQ群,填写在线报名表。

四、选拔时间及地点

2024年3月18日18:30—20:30,地点J14机房。

五、选拔考核内容及方式

机考:三维建模(solidworks、ug、proe等软件不限)(注:建议学生自备笔记本电脑)。

六、奖项设置  

遴选上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赛(预计5月),省赛成绩优秀者参加全国总决赛(预计7月)。所有参加校赛学生将给予创新学分。

七、重要提示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下设机械、建筑、水利和道桥等四个专业竞赛类别,本通知仅面向参加机械类竞赛的学生。


                                                                                                 江汉大学教务处  智能制造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