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徐运博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293

2020年9月17日下午13:30,智能制造学院于J06A108召开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江汉大学校团委书记程煊同志,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副书记唐浪同志及全体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在报告代表出席情况、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和院学生会的回复》之后,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首先由智能制造学院李卫东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李书记提出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要求,希望大家不懈努力,把我院团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接下来,校团委程煊书记在讲话中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指导,希望我院团学工作能焕发出崭新的面貌。

大会下一项,王寒露同志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由组织委员刘玉辰作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宣读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在团歌声中,依次进行:宣读通过团的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宣读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三项议程,大会选举正式开始。各位代表在候选人宣读过程中完成选票的填写,最后由总监票人袁威老师公布各候选人得票数。

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智能制造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

伴随着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