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逆境同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761

   2020年1015日,智能制造学院在J02A108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以“逆境同行、你我同心”为主题的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李广主持,参与者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

我院“感动江大”人物朱文艺老师以《战疫新发现》为题,从弘扬抗疫精神的高度出发,结合自身下沉社区投身于志愿服务的抗疫经历,围绕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三个方面分享了抗疫期间的所做、所见、所闻,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并殷切希望青年同志们能够脚踏实地强本领,勇立潮头有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做建设祖国好栋梁。主持人李广对朱文艺老师的事迹做出了点评,并号召大家用心学习其舍己为人、不畏艰难的抗疫精神,也要正确认识挫折和逆境,学会调整负面情绪,相互提供关爱和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大家疫情之后心理健康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疫情的到来让大家懂的了生命的珍贵,也明白了的情谊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