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熊志东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910

9月10日中午,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J06A108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学院94党员参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长余五新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

谭昕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的通知》《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李卫东同志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筹备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汉大学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陈偲同志介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经93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李卫东、余五新、唐浪、谭昕、易建钢、刘霞、章红7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智能制造学院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扎实工作谱写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